我是人氣部落客

我是人氣部落客網路好書牆構



書友都愛來買暢銷好書

博客來電腦資訊-數位生活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168
  • 優惠價:584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我是人氣部落客

    購買[我是人氣部落客]小七書到付款很方便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★百萬人氣部落格這樣玩,想不擠爆你的部落格也難!

      創造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平臺,分享生活及心情,網誌大改造:文字撰寫技巧、圖片拍攝祕訣、影音動畫製作…等,以及各大網站功能評比,讓你輕鬆找出適合平臺開站。


    【本書特色】

    .邀請人氣部落格版主彎彎、SANA、女王、貴婦奈奈…等現身說法,傳授人氣激增祕訣。
    .從視覺美感下手,讓你的部落格從裡美到外、一看就很專業。
    .打開人氣黑盒子,教你如何自我推銷、賺人氣。
    .讓大家知道如何用廠商廣告、連結,用部落格賺錢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電腦相關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