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省錢!網路生活達人的100個妙招

我要省錢!網路生活達人的100個妙招優質好書推薦

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電腦資訊-數位生活分類推薦推薦

  • 定價:199
  • 優惠價:917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

  • 我要省錢!網路生活達人的100個妙招

    暢銷書籍[我要省錢!網路生活達人的100個妙招]在網路書店購買方便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漲漲漲…無論什麼都在漲,就是只有薪水堅持不漲!各店家紛紛貼出「因應物價上漲….,為反映成本並維持服務品質…,不得不提高售價….」的悲情告示,而小老百姓只得默默接受,使出全力看緊荷包繃緊皮帶咬牙苦撐等待光明…

      我!要!省!錢!

      讓網路達人教你各式各樣的省錢秘訣,把埋藏在網路世界裡的各種好康通通開挖給你!不知道哪裡有超級免費好康可以搬嗎?買東西總是買貴卻退不掉只好自認倒楣嗎?快跟隨達人的腳步,一起善用電腦網路,開創美好的明天啊…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電腦相關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